繁體 簡體
歡迎光臨皓雲網

無激素健康飲食文化

無激素健康飲食文化

回秀 REJUVENAL NMN9000

  • NMN9000 功效
  • 補充身體必須的NAD+ - 有助修復細胞系統
  • 修復DNA - 提升身體運作機能
  • 抗衰老及延緩生理衰退 - 延長壽命和抑制老化,對抗衰老
  • 提升記憶力 - 提升認知能力、改善記憶力衰退
  • 維持心血管健康 - 改善肥胖問題,減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
  • 保持骨骼健康 - 減慢骨質流失,預防關節疾病
  • 改善睡眠質素 - 針對經常熬夜、容易疲勞的人士,有助調節生理時鐘、減少失眠
  • 維持能量代謝 - 提升體能和肌肉力量
  • 每樽30粒
  • 生產:香港










NMN有效嗎?NMN是什麼、8大NMN功效


要知道NMN有沒有效,應先了解NMN是什麼。人體有種先天物質NAD+(諾加因子)維持細胞運作,NAD+會隨年紀增長而流失,令身體出現衰老症狀。根據David Sinclair教授發佈第一篇NMN論文指出,NMN(β-nicotinamide monucleotide/β-煙醯胺單核苷酸)是一種維他命B衍生物(有些人會誤搜"MNM功效",記得NMN才是正確縮寫),NMN可轉化成人體必須的輔酶NAD+。

 

NMN功效:


補充身體必須的NAD+ - 有助修復細胞系統
修復DNA - 提升身體運作機能
抗衰老及延緩生理衰退 - 延長壽命和抑制老化,對抗衰老
提升記憶力 - 提升認知能力、改善記憶力衰退
維持心血管健康 - 改善肥胖問題,減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
保持骨骼健康 - 減慢骨質流失,預防關節疾病
改善睡眠質素 - 針對經常熬夜、容易疲勞的人士,有助調節生理時鐘、減少失眠
維持能量代謝 - 提升體能和肌肉力量

NMN一天吃多少?

既然每粒NMN的劑量都不同,到底NMN食幾多先夠?事實上,許多食物都含有NMN,例如西蘭花、牛油果等蔬果,不過當中含量是非常少,有統計指食用16公斤含NMN蔬菜,僅可吸收160mg NMN。可見日常飲食難以補充身體所需NMN轉化成NAD+,至於NMN食幾多先夠?可參考NMN.com建議:

體重/年齡    50歲或以下    50歲或以上
60kg    500mg/日    750mg/日
90kg    750mg/日    1,000mg/日
每樽NMN都有標明每天服用份量,每只要依建議份量服用,一般來說不會引起NMN副作用。

 

NMN服用時間

從NMN產品補充NMN便是更方便、更有效率的選擇。至於NMN什麼時間食效果最好?研究指出服用NMN數分鐘至15分鐘已開始見效(參考資料:Longevity.Technology),所以NMN怎麼吃效果最好?一般建議隨餐服用,特別是早上服用提升精神和能量。此外,NMN一般不建議晚上服用,否則可能令精力過剩睡不著了,除非你需要晚上趕工、溫習吧!

 

NMN副作用會致癌?NMN癌症可以吃嗎?


大家除了關注萊特維健NMN好唔好、卓營方NMN好唔好,NMN副作用也是其中一個關注點。目前並未有研究發現重大NMN副作用,由NMN轉化的NAD+,本來就是存於體內的輔酶,透過NMN產品攝取NMN會增加身體漸漸流失的NAD+,也不會產生其他化學反應,即使NMN評價兩極,用家也毋須擔心NMN副作用影響健康。想再保險一點,選購前可以先問問家庭醫生,評估你能否服用這類NMN產品

 

除了抗衰老和防新冠,「癌症能吃NMN嗎」近期也成為熱話,源於網上流傳NMN副作用會致癌。那麼我們一邊吃NMN抗衰老,豈不一邊增加患癌症的風險嗎?北京首都醫科大學一份研究指出,NMN可強化CAR-T細胞,抑制注入實驗老鼠身上的癌細胞生長。雖然NMN癌症預防的關係仍需要臨床驗證,但至少致癌並非NMN副作用。NMN有助激活細胞、提升免免力,減輕衰老和外來侵襲對身體的影響。如你並非癌症患者,服用NMN一般來說對健康利多於弊。如你正接受癌症治療,癌症能吃NMN嗎?建議先諮詢醫生意見才作決定。